^天祐饼干^

我是一个俗不可耐的俗币

  *艾恩安纯爱向,但内含班彦组。*

  只想看艾恩安纯爱向的可以只看p2的文字截图,接受不了三个人的纯爱就不要看下面的文了🤫🤫

  大家用餐愉快😋

  

  

  

  

  

    管理局某个朦朦的雨夜,禁闭者们大多都进入了梦乡,卡米利安伸出微微冻红的手指抚着附在铁栏杆上的水珠,轻快地向着医务室的方向踱步。她知道有一个人肯定还没有睡,那个彼岸诊所的天才医师,和自己的医学理念相悖的……学姐。卡米利安轻笑着,推开了医务室的门,看见了医师就在办公桌后坐着整理病例,脸色疲惫,却强打着精神。夜深露重,艾恩今天连续做了十几个小时的手术,又只吃了快餐快食,即使身为禁闭者也实在吃不消,可把自家已经累到不知何时昏睡过去的护理长送回住所之后,却还是回了医务室做着今天的整理工作,但脑子已经嗡嗡作响,精神力低到极点,连卡米利安何时进来都没有察觉。

 “呼——。”卡米利安像鬼魂一般飘到艾恩身后,轻轻地往医师低头写字时裸露出来的后颈处吹了一口凉气。艾恩一个激灵坐起,才意识到自己的疏忽大意引来怎样一直狡猾的狐狸。

  “……你!你怎么在这!这里是禁止你进入的,禁闭者卡米利安。”艾恩站起身和卡米利安对峙着,想用气势轰走这只野兽。卡米利安眯着眼睛,嘴角止不住地上扬,她知道猎物已经累到没什么力气反抗,精神力低到甚至自己今天都可以不使用能力都可以调戏一二,胜券必握。

  “呵……哎呀——那么紧张做什么,我只是听局长的命令来看望一下还在坚守岗位的医师而已,”

卡米利安边说边用手搭上艾恩的肩膀,抚过露水的手又抚上艾恩温热的脸颊,

“我看您有没有好好休息,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呀……”艾恩被冰凉的指尖刺激地条件反射,用力一把推开了像是要吸在她身上的女人,把她重重地摔在了身后的文件柜上,“滚出去,我不再说第二遍。”

  “啊嘶——!哈……哎呀学姐……你就这么不待见我吗?我到底哪点不合您心意了,是长相?还是身材?呵呵……还是说,学姐已经有心上人了?”卡米利安又凑了过来,一双媚眼死死盯住眼前正在炸毛的猫,眼神像是要把人勾走一样,却又有着一眼把人看穿的感觉。

  “治疗狂厄的时间很宝贵,我可不像某些自私自利,荒淫无度的人,只想着眼前的快活。”

  “哦?”卡米利安无视了艾恩刻薄的辱骂,指了指一旁文件夹护理记录上那字体秀丽的签名:“是她么?”

  “什么?”艾恩下意识地防备着,挡住了卡米利安的指向,将文件夹盖上。卡米利安轻笑着收回手指,轻轻拖住了自己的下巴,调笑着眼前人“呵……安呐,那个粉色头发的护理长,安。”艾恩听到这个名字后狠狠地瞪了卡米利安一眼,眼神中充满了警告和震斥。

  “哎呀好凶~看来是被我说中了呢。”卡米利安将眼睛眯的更细了,嘴角的笑容不再掩饰,心里大笑到:这么明显还要遮遮掩掩吗,学姐居然还挺纯情啊。

  “安只是我的护理长而已,她是一个很负责的医务工作者,和你完全不一样,我警告你不要接近她,否则我的手术刀下一次会切掉谁的脑袋就说不准了。”艾恩厉声警告着,心里却好像被什么戳中似的隐隐不安,她知道自己现在太过疲惫,一旦不知什么时候卡米利安发动能力催眠,她可能十分钟都抗不住。

  只能尽快让她离开,艾恩心想。

  而卡米利安却没有任何顾及,心理医生持续瓦解着“病人”的内心防线,轻叩藏于背后的怀表,开口说到“哦?是么?可你看向她的眼神……可算不上清白啊……”





  似乎有一阵天旋地转,艾恩恍过神来,一旁的安戴着看上去暖暖的小兔冬帽和软软的印有爪子图案的雪白围巾,脸上被冻得粉红扑扑,手里捂着一根刚点燃的小烟花,惊喜地唤着身边的人,眼神温柔的出水:


  “艾恩,你快看,这个烟花的形状好漂亮!”

 

  艾恩寻声看去,却只看见了眼前人,只看见她温柔的笑容和她眼里闪耀的烟火。


“艾恩?”

“……嗯。”

“把这些带回去给彼岸的孩子们吧,他们一定会喜欢的。”

“好。”

粉粉的兔子微笑着,手中焰火的暖光融化了冬夜的冷调,她的笑容也甜得像是会融化所有人的心。

“艾恩,那你喜欢么?”

安凑上前去,温软的手指牵住了艾恩的衣袖,像是在求问,又像是在撒娇。

艾恩有些懵懵的,她自然对这些小东西不感兴趣,可她对自己的护理长一向很有耐心,她只盯着眼前这只大粉兔子玫红的眼睛,心不在焉地回了句:

“喜欢……喜欢什么?”

安更近一步地凑近了,近到艾恩都能感受到她带有玫瑰精油味的温热呼吸,恍恍惚惚,只听有人问到:

…………

…………………

……………………………………

…………………………………………………………………………………………………………



“喜欢我吗?”




卡米利安在艾恩耳边轻声喃到,医师已沉沉地趴在办公桌上,催眠的效果非常的好。


“我……我……”


  艾恩口中模糊地喃喃着,眼看着就要将内心深处的爱意说出,卡米利安眼里闪着异样的光,又紧着问了一句“喜欢吗,喜欢我吗?”偏执变态,又异常热烈。

  突然,空气中有冷风涌入,夹杂着深夜的雨水,还有玫瑰精油的芳香。安带着给艾恩的防风大衣,愣愣地看着办公桌上脸都快要贴在一起的二人,有些尴尬和不知所措,却又莫名地感到有些难过和愤怒。

“……卡米利安?艾恩!艾恩怎么……”

“嘘,别说话。”卡米利安眼里冒着精光,几步靠近过去,眼神忽明忽暗地打量着来人,“该说你来的真不是时候,还是说你来的可太巧了呢……”

  卡米利安抚上了大白兔粉嫩的脸,顺势将手插入了她浓密的粉发中,引着这第二只猎物看向自己的眼睛。


“那你今夜,就也同我们一起好好休息吧……”


  

评论(6)

热度(374)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